Monday, January 12

人生如戏

Dear Friends,

Please grasp with what you have now!

为什么,生命总是那么的短暂?
俗语说得好:‘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也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昨天晚上听到消息说我的一位朋友去世了
听到使头脑顿时当机,呆掉了。
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挂掉了收机
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上打给他的家人确认
天啊!!!太令人难以置信。
他真地在凌晨挂掉了!!!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知道他好像是从高楼堕落
有些人推测是自杀
但是他不像那种会跑去自杀的人
事业有成,生活也如意,
也没有预兆,人也长得不错看
所以我个人推翻了‘自杀’这个理由
验尸官推断他是被人推下楼的
但是进一步的详情还是要让验尸官解剖尸体后才能知道
但是,谁那么的残忍??我们想爆头脑夜里不出个头绪来
一个好好先生,在家里被视为最顾家,最孝顺的孩子
在外头待人彬彬有礼,笑脸迎人的人被谋杀???!!
真的想不通!!!

昨晚,脑袋一直在倒带播放着以前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
真得让我太难以接受了
但是,我不能把我懦弱的一面表现出来
只有我知道当时我内心有多么的澎湃

各位,请好好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把握当下,珍惜所有身边的人和物!

今晚会到灵堂去。朋友, 安息吧!我们永远都会怀念您的!!


p/s : 一个名字,一个电话号码从此消失在我的电话簿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