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原谅我

对不起,我已经失去了爱你的勇气
或许是我的一厢情愿
或许是我们两情相悦
我们谁都没把爱说出口
我们靠的是感觉,心得紧紧相连

请原谅我对你的自私
原来我真的没办法把你的温柔分给别人
原来我真的没办法把你的体贴与别人分享

请原谅我的懦弱
请原谅我的胆怯

虽然在别人眼里
你的疼爱,宠爱, 是我专属的权利
在你的眼里只有
想好好守护我,保护我的讯息

但是,
请原谅我没办法让我最亲爱的人难过
当我知道原来她想把你的心拉拢进她的世界那一刻
我知道我没办法对她残忍
我唯有帮她把你的心拉拢进她的世界

只有天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痛
只有天知道我的心在淌血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的不舍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的难过

对不起,请原谅我对你的残忍
因为,在对你残忍的那一刻
我也在对自己残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