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压郁

我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平时不是好好的吗
真的
至少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平时的我只要用力的深呼吸
然后再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变好的
那我就会没事了
可是
现在的我变得好陌生
一直以来压郁的情绪与心情全都涌了出来
我很努力重复又重复的用力深呼吸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我心中的石头搬走
我真的以为
只要用力的深呼吸就会没事
但 我错了
大错特错
根本没用
虽然
我外表看起来很平静
但为什么
我的心痛得无法呼吸
为什么
我感觉我的心被千万斤的石头压的动单不得
这无头绪的压力
让我变得好累好累
感觉在下一秒就要窒息
忽然有种想大哭一场的冲动
真的好想躲在只属于我自己的角落哭泣
我想
我真的累了
我想
我真的需要休息
我想
是时候该把压郁在心底的情绪,压力,与心情处理好
对!
现在就是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