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我哭了

昨晚,我哭了
在看到我朋友的遗容那一刻,我哭了

好难过,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

在灵堂里遇见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但是我讨厌这种重逢的方式
在这样的地点,这样的场合
我想没有人可以用很快乐的心情来迎接重逢吧

看见他家人的模样让我觉得很心酸
我能做的也只有抚慰他们
那只是我仅仅能做的

希望凶手赶快被捕进天网!!!
(Do believe in Karma, what you did to others it will return to u one day!)

朋友,安息吧!你看见了吗?
我们大家都很努力的用微笑来掩饰我们的悲伤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不希望大家因为你而难过!

但是,为什么我的泪水一直从眼眶中不断的流出呢?!

希望大家赶快振作起来!生活还是要过的!事实总是要面对的!

Be Tough! Life still goes on!

我终于有勇气把你的名字,电话从我的电话簿里删除了。

业,我们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过的好!

Dear Guan,
Do rest in peace of heaven. We will miss you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