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空姐应征试

我超累。。。
I am tired...
My eyes almost closed..!!
My head is very heavy now..

明早要到马航应征空姐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照片也是最后一分钟才去照的
Application letter 还没开始做
Resume 也还没开始动
文件还没开始整理

天啊,我到底在干吗?!!
只剩下8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了
我到底还想不想去啊???
其实我有点开始动摇了
去还是不去好呢?
要是不去又怕自己会后悔
去的话什么东西都没整理好
好矛盾哦。。!!!

其实我没有什么信心说。。
可是既然决定了就去实行吧

啊。。。我到底在干吗啦??
该做得不做。。
竟然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好了,我要下线了
我决定明天早些起来把所有的东西做好!
我好困。。。*_*



晚安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空姐到處飛來飛去的 有種「流浪」的感覺
好酷喔~

Janice Teh said...

哈哈!‘流浪’。。我也有同感。。
可惜的是我失败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