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玩具熊




这是只已被我遗忘了两年的玩具熊。它一直都被收藏在黑暗的柜子里。
两年前收到时被我随手一丢, 就丢了两年。嘻嘻!
那天因为隔壁邻居家的小孩生日,所以临时急需一份礼物。
翻开了很久没打开过得柜子,突然发现了这只玩具熊的存在。
在看到这只玩具熊时,脑里突然倒带着与这只玩具熊主人在一起那段日子的点滴
那段可以说是在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插曲回忆吧
突然很想知道,这只玩具熊的主人过得好不好

To 玩具熊主人 : "虽然我们已不是对方生活里的主角,但是我真心希望现在的你过的幸福,快乐!"



现实生活中。。。。










这只玩具熊最终被安置在我邻居家小孩的手中!!!





*p/s:其实我良心有点过不去,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留给我唯一的礼物。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去珍惜它!~内疚-ing~ 内心深处:‘对不起哦,玩具熊主人!(可是我有拍照留念了!!!所以原谅我吧!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良心有点过不去,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留给我唯一的礼物。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去珍惜它!」
這哪招啊??
m..還蠻有個性的~

Janice Teh said...

有个性哦?!我晕~~
可是也是事实啊。。摆在那里我也不会去珍惜它。。只是有点感觉对不起那个主人罢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