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不太顺利了一天 2

Well, as promised i should complete the stories.
But honestly, the feeling is not with me anymore.
This post is no longer marked how i feel on that day
This is only for all my dearest friends who is reading this blog to know what is going on that day.

Thanks for all of your concern.

Is a actually not a very big deal, but it may cause injuries or death in this case.


25th January 2009 :

我,我妹,我老妈 仨人 打算到巴生探访我爷爷以及以前照顾我的保姆
使用了NKVE大道去巴生
我老妈驾车,在Highway的时候她就发现说为什么车的Alignment走得那么厉害
可是有驾车的人都知道,Alignment走了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要到车厂叫技术人员帮忙调一调就没事了

一出了巴生的通行站转左后有一个Bumper(俗称‘减速吨’)
当时,那里是住宅区
我老妈当时是用缓速来过那一个Bumper的
但是我们仨人突然听到‘嘎’一声
听起来似爆胎的声音
然后我老妈就把车停一旁
我与我妹就下车看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我与我妹左看右看都没发现有什么异样

ok,上回车。 朝目的地前进!

当我们就快到达目的地时,刚巧路上有个算是满深的洞口
可是我老妈没发现
‘嘎咚’坐在后座的我发现车身的后半部感觉完全像是没了东西支撑
下车一看,天啊!!!!!!!!

Bumper完全是跌了下来压着车轮
现在是什么跟什么啊??!!!

过后我马上拨电话给我在巴生的朋友(其实是我保姆的儿子-很熟悉的朋友)
他只用了五分钟就到了
对了,忘了说我这位朋友对车满熟悉的
他帮我们看了以后
就说问题出在Absober
原来是Absober歪了,上锁的螺丝不知所终
很好!!!!!全副Absober我老妈就是为了安全起见在大约一个月前才换肤全新的
可是该死的,问题就是出在Absober

我们大家都在想说,如果这件事情再找五分钟发生的话
那么后果应该不堪设想
话说我老妈在Highway是驾驶的满快地说
在高速公路车辆多,而且重点是都飞得很快!
Absober塔下,飞快的话就会让整辆车失去控制
然后‘砰’的一声就Sayonara了。。

之后,由于新年前夕的关系
所以大多数的车厂维修中心都关闭
到最后拖到半夜3点多才搞定
谢天谢地!!!

螺丝会不知所终是因为之前安装Absober时,维修人员没有把螺丝上锁紧
我的妈呀,你难道不知道你的一时大意会害死多少条人命吗?!!!!
算你走运,遇到我老妈那么温柔大方的客人
不然有够你受的!

对了,忘了说
在等待的过程中,淋了一身的雨。。
啊!!!受够了。。!



p/s:这是一段很令我印象深刻的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