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心,很痛
笑的越大声
证明心越痛
为的只是告诉别人我没事
我很好
但,
在笑的同时
我的心在淌血
你看见了吗?
见到你的同时
其实
我有种想紧紧拥抱你的感觉
我想告诉你
别走,好吗?
拜托...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真的!
看见你皱眉头
我会担心
你病的严重吗。。。

现在,
不要唱分手快乐好吗?
因为我不快乐!

现在的我,
原来在最好的朋友面前
还是会竖起了我的面具
我的最佳保护色。。

心,还是痛的无可言语

刚刚,真的很冲动想拿起电话拨给你。。。
对着电话里你的名字发了很久的呆。。。
看着我们以往的照片发呆。。。

怎么办,我还是很想你
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想知道你心里还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位置给我
想知道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我
只要一点点就好。。

心很痛。。。

原来,我还是没办法习惯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这一刻,我非常非常的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