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不用再为了你
特意的把电话铃声调为大声
为的只怕你因为我没接的一通电话而担心
不用再为了你
无时无刻把电话紧握在手
为的只怕我没回的一封信息而让你难过
不用再为了你
责怪自己在你需要我时没在你身边

这一次,
我傻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烦了
更何况是你

我会把你戒掉的
戒掉你的温柔
戒掉你的不在乎
戒掉在你面子书上刷新又刷新的习惯
戒掉为你掉眼泪的习惯
戒掉按你电话然后又没勇气打给你的习惯
戒掉明明很想你却又怕打扰你的习惯
戒掉打了给你却只得到你冷冷回答的习惯
戒掉明明发了很想你却只得到哦的回答
戒掉心淡的感觉
戒掉为了你迷失我自己的习惯
戒掉为了你连我自己都恨我自己的习惯

回不去了,
你是我的例外
我很多事情的例外
吵架,过分关心
为了你,努力地在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为了你,变得神经兮兮的

但是,这一次
感谢你的放手
我不会再对任何的一位做出这样的事了
就算以后
我会不追问
不在乎
这不就是原来的我吗?

这一次,我傻了
过分的追问
原来,也是一样的

之前的不追问
结局还是一样的!

可笑!

这一次,
我好累!

不用再为了你
放弃了自己
不用再为了担心你而没睡好

祝福你!

我会好好的,继续地微笑
哪怕心再痛!
这是我最佳的保护色!

不会再表露真正的自己
不会在人前难过了
不会再耍我的无赖了
没有人可以让我坦荡荡的耍我的个性了

回到过去吧
那个大家都喜爱你
笑的大咧咧
玩的疯颠颠的你
我会回来的
但,
有谁看见小的大咧咧背后的伤痛
重来没有
有谁看见了你玩得疯颠颠时的心伤
重来没有
没关系
我还是会回来的!

这一次,我只想放肆的流泪
会好的!!!

这一次,
我真的受伤了。。
但我还是会微笑的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