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讨厌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烦人的自己
我讨厌变相的自己
我讨厌没自信的自己
我讨厌过分依赖你的自己
我讨厌没用的自己
我讨厌流眼泪的自己
我讨厌不善表达的自己
我讨厌变相的自己!

我在干嘛呢?
竟然在做重来不会做的事情
我不是不信任
只是忽然有种失去你的恐惧
只因缺乏自信
只因缺乏安全感

对不起!
因为我的不安
让你感到难过
对不起!
我讨厌让你难过的自己
我没自信可以把你留在我身边

最终,还是让你难过了
对不起!
我没有要干涉你的意思
只是,我忽然很不安
心,被砸着了。。
很重。。很痛。。。
泪还是落下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