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兼职

上个周末,我开始兼职
在万达广场的某一个角落做推荐大使
哈哈!因为在马来西亚是个新产品
上个周末,过得很充实
但是,说实在的
很累!
尤其还一天站了8小时说

很多人问我
你平时周日不是都有工作吗?
不会累吗?
你很缺钱吗?

是的,我现在一星期7天都在工作
是的, 我是很累
但是我并不是很缺钱

说实在的要是我缺钱的话
那么我绝对不会做这份工作
因为,比起我以前找得兼职
薪水真的差得有点偏远了

但是,我想过得充实些
我就是要把我自己搞得很累
那么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
去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
况且,每个周末
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无所事事
多浪费呀!

另一方面
也可以遇见很多不同的人
学习不同的东西


这一份兼职长达至少三个月
也就是说
我在这三个月里
会非常的忙
其实也有点担心自己吃不消
但是,我想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我累,但是我快乐!!!

替我加油吧!

2 comments:

Jk said...

生活的充實就會快樂,
嗯,
現在快樂的人太少了,
請繼續快樂下去~

Janice Teh said...

快乐的人??
其实也没啦,
只想让生活过得充实罢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你也要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