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火大!!!

大家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零工吗?

本来这个星期五要和家人一起到槟城去的
但是我的agent说这个星期五也就是5月1日
做工的话有3倍的工钱
所以我就和我的agent再三确定有工开的话那么我会自己在5月2号一早自己搭飞机到槟城
与我的家人会合
就算我叫他再三确定后我才订机票
他也用很肯定的语气说
没问题的啦!肯定有工开!!!

该死的,我订了机票
付了钱
刚刚在五分钟前才打给我
说 ‘Janice,星期五cancel了!’
这一句话让我超火大的!!!
当时叫你check你就说没问题
我信任你,但你现在让我感觉被人掰了一道!
让我感觉被耍了!!
本来想说牺牲一点,赚了多余的点钱
自己辛苦一点,搭早上6:55的班机
到槟城与我的家人会合

那么现在呢,钱没得赚
还要贴钱去白买的机票
现在是怎么样啊?!!!!

如果你说我态度不好
语气不佳
乱盖电话
没礼貌
什么都好

我告诉你
我算是很客气了!
我是不会向你道歉的!!!

我想,对你的信任
到此为止!

一个没责任感的人
是不值得别人的尊重!

就算,你看到这篇Blog也好
我也不会介意!

反正,我感觉不到你的歉意!

气死我了!!!!啊~~~~~~~!!!!!


I always go and told people that i am very lucky coz this is a very good agency and their agent very responsible and friendly.
But now, i think i need to reset my mind and rescale the trusty and impression on you!

2 comments:

Jk said...

不要火大不要火大,
那天好好的招待妳。

Janice Teh said...

哈哈!我冷静下来了。。
嘻嘻!所以,我会在5月1日到槟城。
到了通知你和Zina。然后我们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