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羽毛球

昨天晚上,
我终于在6年后
重新的认识羽毛球!

话说我已经大约六到七年
没有碰过羽球拍了
其实一直都很想再重新的锻炼回羽球技巧
但是很可惜的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昨晚机会终于来了
放工后与同事们打了一场让我很过瘾的羽球
其实本来还蛮担心的说
因为那么久没碰过了
但是后来还好
因为同事们都很给面子
也很乐意与我分享与教导我


刚开始时,感觉没打半小时就觉得累了
但是后来,越打越精神
天呀,再后来打的完全没有压力
而且完全没有想休息的意思
嘻嘻!为此我同事们也下吓了一跳!
连高手都需要休息,为什么我连气都不喘一下

拜托,那是我平时都有运动好不好!!=_=
而且,我又不是高手,所以没打得不你们用力呀!!
哈哈哈!

不过,从昨天那场羽球锻炼后
我发现,我又重新的爱上羽毛球了!!!

我觉得,一天24小时真得很不够用
整个周日放工后
有时要跳舞
有时要打羽球
有时要应酬
要是一天有36六小时那该多好呀。。

迷:拜托,要是你少发点白日梦,一天24小是绝对够用啦!

嘻嘻,总之我就是迷上了羽毛球!!!!


但是,我的手臂现在感觉好像不属于我的了
昨天还打得那么过瘾说
哈哈!!现在我的手臂,一抬起来就觉得快断去了!!!
今早化妆时,差点把眼线画到眼珠里去。。
呼!好险!!!


对了,在此要祝在3月20号生日的老妹‘生日快乐’(虽然过了)
希望你对我们那天安排的节目满意哦!!
嘻嘻!前几天太忙了,没时间上来祝福你,
但是我想你不会介意吧。。哈哈!

2 comments:

Jk said...

羽毛球很笨啦!!



因為我怎麼都打不好.......(生氣)

Janice Teh said...

原来我们是同一队的!

都打得很笨!

哈哈!

但是,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