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谢谢

今晚,
忽然很想感谢所有的人

感谢伤害过我的人
感谢爱过我的人
感谢让我跌下的人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感谢扶持我的人
感谢每一位在我生命中留过痕迹的每一位。。

感谢一直以来在我身边的人
感谢一直以来包容我的人
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
感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时在我身边
感谢你们在我孤单时的陪伴
感谢你们在我开心时与我分享我的喜悦
感谢你们时时刻刻与我同在!

我的人生中
错过太多
遗憾更多
没及时能够把握
过去的已成过去
该关心的也没办法弥补了
失去的也已失去了

有很多事
现在不做
永远也没办法去做了

有很多话
现在不说
永远也没办法说了

把握当下!这是我现在想做的!
我会努力的学会表达
我会努力的学习去爱自己
我会努力的去学习爱身边的每一位
我会努力的学习去御下我的保护层
我会努力学习把我心中的石头慢慢的搬掉。

我可以的!!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