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真相

今天不知怎么的
忽然在平时不会走的那一层楼出来
心想,出错就错了吧。。
走多几步咯〜

到了楼下,
忽然心里有个声音让我回头望
回头一看。。。
看见了你!
看见了你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奇怪
让我惊讶的是。。
坐在你对面的怎么是'她'呢???

你到底说了多少谎?
你说谎说上瘾了吗?

我,不会拆穿你!
但也绝对不会笨的相信你!
绝对不会回去了!

你们,无药可救了!
你,虚伪的想复合!
她,虚伪的想合好,想认错!
你们果然是最完美的组合!祝福你们俩!

男人,我可以接受你的背板,你的谎言!十个男人九个半坏!

友情,她的背叛让我又一次的失望!你知道我用了多少的宽容,多少的勇气让你这个朋友再度走回我的生活吗?这样的朋友,我不需要!张小姐,我受够了你的虚伪,受够了你的利用!滚出我的生活吧!

我的直觉果然没错!
感谢老天让我看见的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