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谢谢你,朋友!

你说的我都知道。
但,说容易,做很难!

但我知道是时候了结了。
行动那么明显了!
有时,我分不清。
但,算了。。。
反正不再属于我了。
别勉强!
你不说?我来说吧!
让我破例的对你残忍。

你忙,我不想影响你。
但我朋友说得对。
成熟的男人,
绝对懂得如何处理。

真正关心你的人,
不会让你误会
不会让你猜疑
不会让你难过
更不会丢下你。

唯一让他这么做的,
只是让我联想到,
放弃了!不爱了!
让对方知难而退。

一开始,
是你先打动我的
心,放开了。。。
却发现只是另一次的伤害。

我想,'我没办法承受了。
我表面的坚强,
你知道需要多少的勇气吗?
你知道需要多少的泪水吗?
你知道需要多少的伤痛吗?
你知道我有多卑微吗???

卑微的,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强忍的泪,还在眼框里打转,
倔强的,不让它落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