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对不起

回到家
没有自己的空间

我知道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发脾气
我不应该没礼貌
我不应该没顾及您的感受
我每一次如此的做
是因为过分生气自己的无能

我真的没为您做过些什么
我真的没为你们贡献过什么
您说得对
我真的连废物都不如

我不是不想对你好
我不是对您不满
我只是过分的紧张
我只是气自己的无能
本来努力的想帮上忙
在最后关头被出卖
我不是不在乎
而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想做些什么
但,我就是那么的无能。

你知道对你们我有多么的在乎吗?
就是知道自己无能才把所有的事情都当作不在乎
当作无动于衷
一直逃避
但,心很痛!

我很抱歉!
我失职
我无赖
我一无是处
我只会惹人厌!
对不起!
让您心淡
让您失望
让您心死。

我是懦夫。
我真的对自己也非常的失望。

对不起!抱歉!
也没办法弥补了。

我讨厌我自己的懦弱!
我讨厌我自己!

您对我失望的眼神
我有多畏惧。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