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就这样吧!

原来不是我多疑
不是我多想
原来,每个周围的朋友都察觉到的
无需言语,无需张扬
就是那么的明显
那,还是我的问题吗?

别人,是当笑话看
或是真的关心
我都无所谓

但我只想说,
我真的想退了。
我不忍心看见你的不快乐
我不忍心看见你的难过
我不忍心看见你的为难
我不忍心看见你愁容
与其,3个人痛苦
那就让我先离开吧。

这样,我觉得真的会比较好!
她,绝对比我好
她,绝对比我适合。

我,好累!

你没错,她没错,
真的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对的时间,对的人,
或是, 
错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错的人!

就这样吧!
别怪我慢慢的冷漠
别怪我的漠不关心
请你原谅我!


我只要你快乐!
这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