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哭过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 Yesterday, there's 2 person that compliment me as a fantastic individual, everyone's ideal soul mate. BUT, to be frank, i can only be the special one for u. SO, it's a compliment now or ??? I doesn't know.I knew you're not the one, what i need is very simple, shoulder of u with a hug and tap. That's all i need.I doesn't need anything more from you. Just be a special one for me.
Thanks dear :-D

原来,哭过真的就好了!
心情,会变得比较阔达。
不管了,就是这样放肆的哭吧!
多久没放肆得嚎啕大哭了?
抱歉咯!我就是忽然想沉溺在你怀抱里大哭一场!
别问我为什么!就是没来由的!
第一个,让我在怀里大哭的, 是你!独特的你!
不用回报,这样就好!真的!这样就好!
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