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你这个白痴

不准哭,不准哭
只说了几句
没事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可以面对的不是吗
虽然我知道
你很懊恼
你很愤怒
你很无奈
但更多的是担心

但是,我有种冲动想说
好吧!
但我知道,
不行!!!

挣扎什么呢。。
我永远都没办法掌握决定权
放弃吧!

无论哪个方面,
都注定是个弱者
失败者!!!
或者说,
我永远,都只会选择逃避的懦弱者。

真希望,
有那一天,我可以自私些
狠下心来不为别人着想
狠下心来不顾别人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做。。


这一刻,
希望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让我靠着就好
静静的让我依赖。。


倔强的我,
又再一次不让眼泪流下
眼泪在眼眶里周旋。。。。


心,撑的好累。。
多方面的压力。。
累!累!累!

反正,最近我都呆在灰色地带。。
没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