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戒掉

我正在努力的学着把你戒掉

你就像毒品似的

让人上瘾之后就难以抗拒

我努力的控制我的手

不让自己拿起手机按着熟悉的号码



我正在努力的学着把你戒掉

让自己接受手机响起不再是你的感受

不再拿着电话发呆

努力的接受手机不会再闪耀起你的名字

不再会被你的电话让我从睡梦中醒来



这一刻,我很忧闷

这一刻,我心刺着痛。

这一刻,我多么想拿起手机拨通你的电话

这一刻,我多么想听听你的声音

这一刻,我很想你!



我们说好的,一起努力吧!加油!

我会加倍努力的把你戒掉!



别忘了你的承诺哦!





祝福你哦!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