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有那么明显吗?

我身边的朋友
最近常在说
你怎么了
看起来很不快乐
我说,有吗?
就连陌生的士司机
都会问
你还好吗
那么明显吗?
我不知道
我只想让一切恢复
回到归零式的那一刻
至少,那让我们都好过
不是吗?
或许,
你今天的表现是对的
难过,但让我们彼此都好过
虽然,有点不赞同。。。
但,我知道你下定了决心
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You broke your promised...
But if there's the way to make u feels better
I will take it..
All the best of lu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