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现在,
你在两难之中
矛盾的心情
是我不想见到的
不快乐的神情
是我不愿意看见的
懊恼的表情
是我不乐意发现的

你自责的眼神
让我感觉心痛

错,不全在于你
所以,不要自责了好吗?

如果我有特异功能
我会抚平你心中的矛盾
我会抚平你心中的忧郁
我会抚平你心中的痛
让你永远快乐
让你永远乐观
让你永远开朗
好吗?

我知道决定全然不在于我
如果可以用放弃来换取你的快乐
我愿意
我不知道放弃回不会让你恢复快乐
但是,我宁愿你很我
也不愿意看见你现在的神情

拜托,把你心中的黑色地带
统统扫走好吗??

我真心希望你快乐,幸福 :-)


Mood: 心头上有石头砸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