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不同凡响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不一样
与家人一起度过
或许很多人会问我说为什么会与家人度过呢
第一,当然是我今年单身
没情人陪我度过呀
第二,虽然是有人约我出去
但是我个人认为2月14日
是一个蛮敏感的日子
我可不想惹麻烦上身
要是被对方误会了那我不就麻烦了
到时候水洗也不清了。。
所以我选择跟家人一起度过
虽然本来计划好的节目统统被打乱
但是过得还不错
今天我们一家人的感情又更进一步了。

话说我今天本来打算到OneFm的演唱会
可是因为大塞车最后打消了念头
反正就算到了那里最后也顶多看到2-3位歌手
而且我本来也没有很想去说
只是为了我妹妹
因为她的偶像是其中一位演唱嘉宾

之后,我们只好回到我们的地盘
One Utama!!!
首先,要说明我们到OneUtama时
已经是9点钟了
本来打算去唱歌
到了Neway,因为没有预约
所以没有房,要等到一点钟
可是我老妈不可能等到那么迟
打消念头
到One Utama的Chocolate Lounge吃‘晚餐’
这是我第一次到Chocolate Lounge用餐
听很多朋友说还不错
东西是很精致,摆设是很漂亮
但是。。食物,饮品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好
第一,食物不见得好吃,没什么特别
第二, 饮品超甜!!
根本不应该叫热巧克力,应该叫做巧克力糖浆!!!
幸好价钱不是很贵说,不然我想我会投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服务态度都好好噢!
服务人员都很亲切。。=)

Ms CoCo

Table No on that day

Before Meal

Crepes

Me & Mummy

Janet & Mama

Chocolate Affair

Taken before we finish it..

After Meal--Messy

Hey, wait lar..i haven get ready..!!

Ok..here you go..

My favourite..Strawbery =XD

演唱会没办法出席,歌又没得唱。。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不会有人想到我们一家人会去的地方
当!当!当!游戏场所!!
哈哈!
话说我老妈根本没到过的地方
不过还玩的蛮尽兴就是了
我老妈超爱投篮机说
因为她从小就是运动健将
羽球,篮球,保龄球,长跑什么之类的
学校代表,州代表之类的
嘻嘻!很强吧!
只能说我是投得最差劲的一位。。=_=

对了,昨晚在One Utama的电梯巧遇温力铭
嘻嘻!本来没看见Danny
谈话时,我妹突然杀出一句 ‘姐,温力铭’
我很淡定的说一句‘哦!哪里?’
然后我妹就指给我看
我想因为我妹一直看着Danny的关系
所以Danny对我们笑了笑
Danny让人感觉很亲切,至少没有架子
但是,好笑的是我妈很迟才问我和我妹在看什么
让后我和我妹异口同声地说 ‘Danny温力铭咯’
然后我妈才东张西望地说‘哪里?哪里?!’
我和我妹对望了一眼‘晕!!’
老妈,你会不会迟钝了一些呢??!!
人家Danny已经和他的朋友走远了啦!!


另外,拜托我亲爱的男性朋友们
我说过我没有男朋友就是没有
不相信的话那么干吗还要问
请不要再搞那些无聊的小动作!!
我最讨厌了!!!
~你们应该自己知道我在说谁~


~*p/s: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心还是会痛。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免疫。原来不是那么一回事,看见别人幸福走在一起的那一刻,我的眼里闪着泪光。脑里排山倒海的闪着以前的相处时光。。才知道原来我的心还是活的!!*~


*不过,在此还是要祝各位有情人的终成眷属,单身的单身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