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谢谢你。。参与我的人生。。

泪,还是无止境的流。
怎么办?!
怎么办?!

你哥哥刚刚打给我,
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你的很好朋友!
我很感恩!

人生中有你这位好朋友的参与~
没有遗憾了。。
有的只是感激,
有的只是感动!

我的忙碌,
我的疏远,
因为我总以为,
我们大家有的是明天,
想起你了,
总是想说明天再打给你吧,
这明天的明天,
变成了永远。。
永远没办法拨通的电话了。。
永远没办法听见你那傻笑的声音了。。。
永远没办法听见那温暖的笑声了。。。

你们总是那么的体贴,
那么的贴心,
那么的善解人意,
总是为我的任性,
总是为我的忙碌,
找很多借口。。
总是怕我累坏了。。
是呀,
你就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你们总是宠着我。。。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没有明天了。。

我连你的最后一面也没见着,
我还是没见着。。

你哥他们说,
今天把你撒入大海里。。
是的,是时候享受自由的时刻了。。
你背负太多的责任,
你被自己的责任感约束的太久太久了。。

你曾说过,
你也很想去旅行,
想去各个国家玩玩。。
去走走,去看看。。
其实,你向往自由的。。。
我懂的。。

汉华,
请你在另一个国度,
一定要好好的。。
一定要是快乐的。。

我人生中的知己, 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