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无日无夜的工作
三更半夜,聊天室不停地向
一看,是公司的聊天室

晚上,
没办法睡好
梦里,还是工事
然后忽然被梦吓醒,
在烦恼还没完成的事情
是过分压力了吗?

这份工作
遗失了身边所有的朋友
生活里,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到头来,得到了什么?
我不懂!真的!
半年多了,
工钱比一位新人还不如。
人脉,动用了,你们却不曾珍惜。
动用我的人脉不是里是理所当然的。
每天迟到,不是我懒
而是我的心智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忘了我多久没去一趟真正的旅行了
只有朋友,
没有工事!
只有吃喝玩乐。

我好累。。。
在梦中惊醒的生活,
快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