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祝你幸福

你拥抱我时对我说:
'B,may happiness surrounds u and be happy always, you know how much I care..'
我说:
'Thanks parrot! Same goes to u!'

我知道当时你有千言万语想说,
你的拥抱,你的眼神,
我知道。。。

但,对不起!
我自私的放手,推开门,下车!

我不留下聆听的原因是
'你没必要跟我解释,因为我相信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不需向别人说些什么。不必与无关痛痒的我解释'

鹦鹉,我想说谢谢你!那么的重视我这位朋友。

鹦鹉,请你一定要幸福!I just wanna to say, your happiness do mean a lot to me as well.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