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他,她

昨晚遇到久没见面的他
他: 你最近好吗?
她: 还不错!
他:你看起来很不快乐
她:有吗?不会啊!
他:我了解你!你怎么还那么爱逞强啊?
她:哪有?嘻嘻!你确定你很了解我吗?
他:*忧郁的神情* 你太难抓摸。找到好的对象了没?
她:没!还是一如往常的单身
他:怎么那么挑?
她:哪有?只是没人要〜不是我挑啊
他:当初是你先放开我的。
她:是啊!所以呢?你现在不是很好吗?还是你认为当初你没做错?
他:我不是这个意思。
她:所以为什么谈回陈年旧事呢?
他:因为你,我开始学会了珍惜。我很努力的发奋。
她:很好啊!我看见了不同的你。现在的你,真的很成功。我以你为荣!
他:你在我成功的路上,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们可以坐下好好谈吗?
她:好啊!坐下来好好谈你要请我到哪里吃对不对?我好穷哦,你现在那么有钱。我没钱吃饭时打给你就好了。嘻嘻!*装傻*
他:笨笨!就会装傻。


他们的故事是过去时!
但彼此还是会关心对方的。

只是,她不想回到他身边了。
因为,相信现在他的那位她对他真的很好!

她只能告诉他,请你什么都不要想了,只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的她。虽然,他说他不爱现在的她。但她说,男人啊,拿起了责任就要正视,不要让自己再后悔莫及。他说:我最爱的,现在在我面前说着人生道理!
她:假装听不到。*转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