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累:-(

我真得好累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ired...

那天
泪终于流下
很多朋友都看见了
有够糗的

不好意思
扫兴了吗
都被吓到了吧

平时
我都倔强的让泪珠在眼里打滚
不让它流下

但,
这一次
我想放纵我自己
让它流下吧

泪,原来一流下
就没办法让它停下

那天,
感谢你们的拥抱
你们的微笑
让我感觉温暖
让我感觉不孤单

别为我的伤心而难过
因为,没有人是永远都快乐的

但是,
我还是希望
我的朋友们,
大家都能永远幸福,快乐

=)

2 comments:

Jk said...

秀秀,
別哭~

janice janice janice
新年快樂。

Janice Teh said...

谢谢。。谢谢!

JK JK JK, 新年快乐。。。XD